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宗鹭 安璐
2020-04-30 14:35:49
分享: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河钢石钢采用展板、条幅、报纸、公众号、“保密在身边”主题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向职工宣讲国家安全教育常识,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此外,河钢石钢携手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了主题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核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国的核安全》《新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选编》等宣传手册,拉近了职工与核安全之间的距离,也为河钢石钢新基地强化放射源安全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于宗鹭 安璐)

关键词:河钢石钢,安全教育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