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同福五一送关爱 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04 09:27:48
分享:

  2020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同福集团旗下同福大馒头工坊,组织“万个馒头免费送 致敬城市美容师”的主题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同福人的一份心意,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和健康环境做出的巨大贡献。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作为“城市美容师”的他们默默承担着整个城市的街道保洁工作,从凌晨到日落,大街小巷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特别是在假期期间,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做贡献。

  对于此次活动,同福人表示,“万个馒头免费送”活动一方面是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让他们知道在这个城市中,有人记得他们的付出,他们的贡献。另一方面是想让社会各界都能重视环卫工人、理解环卫工人,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我们送给环卫工人,是因为我们注重这个城市的健康。就像我们同福大馒头一样。每一个馒头,我们都要保证他的品质。”

  据悉,此次活动先后在同福大馒头工坊4家店面举行,每天都有近千名环卫工人到店领取同福大馒头礼盒。

关键词:城市,美容师,五一,送关爱,同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