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5月份订单满足率达到115%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海燕
2020-06-08 17:07:16
分享:

  5月份,河钢石钢订单满足率达到115%,其中,市场竞争激烈的小规格订单满足率也达到了101%。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河钢石钢销售中心为龙头的多部门联动,扎实落实 “靠前指挥、全员冲刺”“抓实单、降库存”的要求,不等不靠,“危”中求“机”,找准市场脉搏,深挖客户需求的做法。他们快速成立了工程机械、重卡增量特战队,发挥“铁三角”对“开发、保证、支撑”资源聚合优势,加速“优势品种”和“拓展品种”的双突破;强化汽车零部件企业和工程机械企业的走访力度,及时与客户分享信息,不断推动优势成熟市场订单增量;充分发挥高层走访战略核心客户的优势,持续提升普遍客户关系的强度和活力,推动新项目实现突破;坚持“价格暨营销”,不断提高销售将士的商务谈判能力;销售人员则锚定目标,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本月订单结算和下月订单收集。(海燕)

关键词:河钢石钢,订单,满足率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