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工会:用心将后勤保障工作做到极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运军
2020-06-10 15:48:15
分享:

  “谢谢李师傅,防晒帽檐这么快就到了,你们太给力了。”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对了,公司还为女同志准备了防晒喷雾,大家在前方冲锋陷阵,也要把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5月11日上午,河钢石钢新基地工会办公室内一片繁忙,负责新基地后勤保障工作的李茂正在为各项目部发放防晒帽檐。

  这样的场景和对话,每周都会在工会办公室内上演。河钢石钢工会负责新基地主战部队人员的生活起居,虽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但事无巨细,他们用心将后勤保障工作做到极致。

  220KV变电站是新基地建设的重要工程之一。该项目投运前,康云霞主动对接公辅项目部,协调餐饮、饮用水等供给服务。为了服务好职工,她表示:“做好前方将士的后勤保障工作,就是我们的分内事。”4月30日,变电站投运关键期,她先后组织为参战人员送餐280份,提供饮用水15件、饮料14件、方便面5箱、火腿肠1箱、榨菜1箱,现场的参战将士都为康云霞点赞。

  保障好主战部队人员的身体健康,是重要后勤工作之一。5月初,河钢石钢工会通过多方协调,为新基地配置了一辆120急救车,以及担架、氧气瓶、急救箱等医疗设施,除此以外,医生在正常接诊的同时,每周二上午在茶吧巡诊、每周四早晨在阳光餐厅巡诊,为职工提供检测血糖、血压等常规诊疗项目。通过系列措施,为主战人员的身体健康提供全方位保障。赵健泉是工会新基地后勤保障人员之一,他工作经验多,心细如发。劳保用品、生活用品种类繁多,发放物品名称、时间、数量等各类信息他却清清楚楚,真正做到了底数清、账目明。5月14日,临建区房间突然断电,赵健泉马上带领维修工赶到现场,了解到是空开因线路原因损坏后,立即驾车进行采购。维修结束时,汗水已经湿透了赵健泉的上衣。

  “这周,我们正在联系为各房间安装门帘,维修房屋解决漏水等问题。工会工作面广事多,但只要职工有需求,我们都会尽心做好。”工会的同志们异口同声,为了职工的满意,他们将继续努力。(李运军)  

关键词:河钢石钢,后勤保障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