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安排部署年底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国网河北经研院  作者:彭冲 刘洋 刘芮
2020-12-21 15:32:09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暨安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落实国网河北电力12月份工作例会精神,传达公司2020年第五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11月份以来,经研院紧紧围绕“雄安引领、八大行动”实施路径,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得到公司总经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12月是做好冲刺收尾和开局谋划的关键月,是全年收官月也是最后赶超月。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公司要求,抓住最后的窗口期,跑好全年的“最后一棒”。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组织开展交通、消防安全专题隐患排查,做好内、外网终端及外设安全防护,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认真落实“四不四勤”和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密切跟踪疫情形势,强化人员出行管理,慎终如始确保“双零”目标。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完成。加大督察督办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务期必成;继续咬定“能源互联网争先”和“科技创新攻关”两面红旗冲刺攻坚,力争再夺红旗、再取突破。全力推进服务雄安工作。统筹把握好可行性、先进性、经济性的要求,做好雄安新区“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和配电网规划的技术支撑工作,抓紧推进2020年战略落地课题研究,提前谋划好明年服务雄安发展的方向和课题。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做好党建综合考评迎检各项准备,充分展现全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两委”换届;严抓廉洁自律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元旦佳节。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梳理形成贯彻落实的任务清单,逐项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做深做细明年工作谋划安排,深入思考发展的方向,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注重从夯实基础、健全体系、建章立制等层面着手,研究找准破题的方法;做好近期各项会议准备,谋划开好明年工作会。(彭冲 刘洋 刘芮)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