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康保县供电公司  作者:薛海龙
2021-06-16 17:24:42
分享:

  6月3日,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落实安全责任,为推动公司安全发展把稳“安全舵”。

  该公司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制定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五查五严”专项活动,不断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推动“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和活动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安全活动咨询日、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演练、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知识竞赛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广泛参与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管控水平。加强安全文化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大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法、安全知识以及播放事故案例短片等形式,传播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将深刻领会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内涵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员安全责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向好态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薛海龙)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