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省贸促会副会长出席
2018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  作者:
2018-05-30 11:03:00
分享:

   4月26日上午,以“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为主题的2018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在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启幕。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省贸促会副会长侯剑,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副市长赵文锋出席开幕式并巡展。

  本届正博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来自亚洲、欧洲和东盟十多个国家地区的国际友人、华侨华商和全国各地客商1.5万余人参展参会。展会设文化旅游、高新技术、一带一路、金融服务、境外商品、商贸物流、生物医药、糖酒食品、现代农业、茶文化10个板块,室外展区设置了名优特新展、特色美食展、汽车展3个板块。同期,该展会还分设了正定小商品市场、金河家居基地、三才家具市场、兴业家具广场4个分会场,展会期间还举办招商会、推介会、友城交流、论坛、文化体育等配套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贸促会,“十三五”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