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保定市福建商会完成换届工作 李剑雄当选会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5-30 13:51:00
分享:

大会现场。 杨会周 摄
保定市福建商会会长李剑雄致辞。 杨会周 摄

  新当选的保定市福建商会领导团队集体亮相。杨会周摄

  5月28日上午,保定市福建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近400位会员出席会议并进行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方案、会费收取方案,并选举李剑雄为会长,邱秋富为监事长,王自锋为秘书长。

  期间,当选的新一届保定市福建商会会长李剑雄致辞称,该商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方位,凝聚新势能,制定新战略,谋划新蓝图,奋发新作为,创赢新发展,弘扬闽商精神,繁荣保定经济,努力将闽商发展梦融入中国复兴梦,团结全体会员企业,为发展保定、建设保定做出新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

  会上,保定市民政局、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在讲话中就做好商会工作给予了指导。

  据了解,保定市福建商会是保定市第一家注册的省级区域商业组织。目前,在保闽商从业人员5万余人,总投资逾千亿元,主要从事地产、能源、医疗、矿业、餐饮、建材、农副产品、五金机电等行业,在就业、税收、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建设保定、发展保定的生力军。

关键词:保定市,福建商会,换届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