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河北省贸促会侯剑副会长带队参加第十四届中俄蒙工商论坛及中俄蒙商事法律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29 16:11:10
分享:

  2018年6月13至14日,第十四届中俄蒙工商论坛在内蒙古阿尔山市成功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贸促会、俄罗斯联邦工商会、蒙古国工商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兴安盟行政公署承办。论坛以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中蒙俄三国共计200多位代表参会。河北省贸促会侯剑副会长带领法律部、调解中心参会。

 

  中国贸促会陈洲副会长致辞并重点指出,中俄蒙工商论坛为三国商协会和工商界开展友好交流提供了有效的桥梁纽带,对推动中俄蒙区域经贸务实合作和中蒙、中俄双边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论坛期间举办的中俄蒙商事法律研讨会以“中蒙俄经济走廊”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为主题,围绕国际争端预防机制建设研究、商事调解、蒙古国贸易和投资纠纷解决现状、俄罗斯商事纠纷调解、蒙古国商法现状、国际商事仲裁、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的新考虑等专题进行了专家演讲及互动讨论。侯剑副会长、法律部张国凤部长、调解中心孙保国秘书长以及法律顾问刘耀莉与俄、蒙相关专家就法律合作机制进行了沟通,并诚挚邀请相关俄蒙工商界代表参加“2018年京津冀投洽会”。

关键词:河北省贸促会,中俄蒙工商论坛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