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王彦广
2018-07-05 14:22: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通讯员 王彦广)7月4日,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在石家庄举行会员代表会议暨换届大会。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地的会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供图

  会上,河北省工商联相关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彬代表研究会作了第一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章程》、《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选举办法》,《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研究会领导班子。选举石家庄汉康生化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安玉伟为新任会长,任文军为常务副会长,王彬、陈飞为副会长,毛源媛为秘书长。

会议现场。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供图

  安玉伟会长表示: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开创中西医文化研究会工作新局面,积极开展中西医传统文化方面的学术研究交流及合作,开发出一系列有效的养生方法,挖掘整理中医宝典的精华,为健康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供图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向研究会提出了希望,河北省中西医文化研究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服务平台,弘扬中华传统医学文化,努力探索疑难杂症,积极开展中西医培训和党建活动,特别是在2018年这个特殊年份,更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更要注重加强服务意识,创新开展中西医文化研究工作;更要注重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更要加注重增强品牌意识,努力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通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努力发挥他们的作用,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升研究会规范化运作水平、大力提高研究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方面取得新突破。

关键词:中西医文化研究会,换届大会,工商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