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为客户撑起一片“清凉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丁红梅
2018-07-09 17:08:26
分享:

  6月27日临近中午时分,气温已经达到42℃左右,这时河钢石钢小棒成品库区已开启“炙烤模式”,垛位上摆着新入库的钢材呼呼冒着热气。

  “是河钢石钢成品库吗?我们急需Φ34mm30CrMoA,已经到了石家庄东三环,但是车辆限行进不了市区怎么办啊?”小棒库区主管张宏磊接到沈阳某客户的电话后,脸上露出严肃认真的表情。

  “请稍等,我去现场核对实物库存。”对待客户张宏磊永远保持着尊重和礼貌。

  “谢谢啦,我们急需这批钢材,真的急需。”沈阳某客户反复重复“急需”两个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五分钟后,张宏磊汗流浃背回到办公室,第一时间给这个着急的客户回了电话。“您好,所需钢材已经核实正确,需要联系新能源汽车,运到三环外的二轧库区,您可以在那里提货。”

  “真的吗?谢谢,谢谢,太感谢了!”进入6月份以来,气温一度飙升,天气越来越热,车辆限行给客户提货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储运室每天都会遇到这样的“着急”客户,为此储运室起草《销售中心成品库限行期间出库措施》,一是综合部第一时间通过特钢微信群通知各驻外经理充分利用窗口时间出库;二是要求山东、江浙等地区启动网点代储,客户到代储库提货;三是物流公司安排大棒区域和二轧区域搬倒车更换为新能源车,保证大棒线坯材跨和平路的运输以及小棒线转储二轧的坯材运输;四是提高火运比例等等。面对突如其来的“震动”,储运室以最快的速度制定了应急措施,并且沉着应对,开辟了新的道路保成品发运,他们酷暑中的坚守,为客户撑起了一片“清凉天”。

关键词:河钢石钢,客户,成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