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鹿泉公司:强化电费回收廉政风险防控

来源: 鹿泉区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7-10 12:13:0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电费回收管理中的廉洁风险管控,增强相关人员廉洁自律意识,7月9日,国网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所长及电费专责开展了电费回收风险防控廉洁谈话。

  谈话针对电费回收不规范、不及时、电费存放在个人账户、电费收取“打白条”等违规违纪行为,从电价执行、电费回收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电费回收风险点及预控措施。要求各级电费管理人员要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强化内控管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认真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电费抄核收管理规则》《电费收缴管理工作规范(试行)》执行各项业务,确保不发生重大电费安全责任事故。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保障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关键词:鹿泉区供电公司,电费,回收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