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鹿泉公司:清凉慰问送给迎峰度夏一线员工

来源: 鹿泉区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7-11 12:15:00
分享:

  入夏以来,鹿泉区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为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在迎峰度夏工作期间的安全和健康,全力做好服务生产一线和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国网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电公司开展了迎峰度夏“送清凉”活动,深入基层班组和施工现场为生产一线员工送去关怀和慰问。

  7月10日,该公司慰问人员一行来到10千伏743、763消缺现场,为作业人员送去了药品、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他们详细了解施工作业工作安排与进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劳逸结合。要求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减少劳动强度,切实落实好高温期间的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劳动保护工作,在保证人身、设备安全的前提下,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传统,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关切的问候和深情的叮嘱,让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鹿泉区供电公司,慰问,迎峰度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