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京诚公司大型锻件用圆坯获“辽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绍红
2018-11-14 14:47:43
分享:

  近日,由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辽宁省名牌产品评选结果出炉,河钢石钢京诚公司大型锻件用圆坯被授予“辽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推进科技创新、产品开发,加快产品升级结构调整取得的重要成果。

  大型锻件用圆坯是河钢石钢京诚公司的支柱产品之一,广泛应用于风电、机械、石油、汽车等行业。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产品质量及相应服务体系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已经成为国内外众多客户首选产品。

  据了解,“辽宁名牌产品”的评定,是根据《辽宁省名牌产品认定和保护办法》《辽宁名牌产品认定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辽宁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定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的结果。“辽宁名牌产品”的获得,有力提升了企业品牌优势、公司形象和产品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河钢石钢,辽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