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北京百强民营企业 雄安新区产业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2-05 14:20:22
分享:

  11月30日,北京市工商联会同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省工商联,在雄安新区召开北京百强民营企业雄安新区产业对接会。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燕瑛指出,北京百强民营企业走进雄安新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蔡奇书记指示要求,组织北京最优秀的民营企业支持雄安新区建设,进一步推动京冀工作交流,促进两地优势互补,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的具体举措。此次产业对接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两地的了解互信,开创产业疏解、承接、联动发展的新局面。希望活动参与各方携起手来,共同推动建立长效常态对接交流机制,在科技资源共享、产业集群生态、促进民间投资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商协会的平台优势和民营企业的自身优势,促进优质企业有序高效对接雄安新区发展,持续深化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刘劲松代表河北省工商联向北京市工商联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北京市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及对河北省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产业对接活动为雄安新区产业规划发展提供了引资引智的便利条件,为民营企业投身新区规划建设搭建了有利平台。希望与会民营企业深入把握新区产业发展方向和要求,选准与新区产业发展对接的结合点、切入点,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工商联将进一步推进两地工商联的沟通与协作向纵深发展,着力增进与北京市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来冀发展的北京市民营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当好后盾、提供支持。

  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出席对接会并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及建设情况,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河北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出席会议。北京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北京百强民营企业、北京市有关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民营企业,雄安新区,产业对接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