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荣获石家庄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
活动“金龙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洪建
2019-01-07 16:26:44
分享:

  2018年12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活动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河钢石钢荣获“金龙奖”。

  为充分展示我市工业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鼓励和激励企业、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加快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市企业家协会决定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为我市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

  评选活动共有156家企业参评,经评选工作组认真审阅、初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河钢石钢等9家企业获评“金龙奖”,神威药业等8家企业获评“金虎奖”,另有14家企业获评“金雁奖”,15家企业获评“金鹰奖”,54家企业获评“优秀企业”称号。同时,河钢石钢还被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评为“2018石家庄市企业100强”。

  河钢石钢对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评选活动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积极协调争取到此次活动的独家冠名权。河钢石钢品牌形象在颁奖盛典现场得到全方位展现,并将在石家庄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一个月的宣传推广,持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扩大对外宣传效果。

关键词:河钢石钢,工业铸魂,金龙奖,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