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2018年河钢石钢矿用高强链条钢A区销量攻关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丁辉
2019-02-11 15:55:00
分享:

  2018年,河钢石钢矿用高强链条钢A区销量完成1.6万吨,完成攻关目标的133%,较2017年增量近0.6万吨,在2018年河钢石钢十大A区销量攻关组中完成率最高,产品销量取得历史性突破。

  矿用高强链条钢对钢材的成分构成,P、S含量、纯净度、硬度、尺寸和表面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并且要求不同炉次钢材的质量必须稳定一致。在该钢种的开发及生产过程中,河钢石钢生产和技术部门通过采取用金属锰代替锰铁控P、加工专用孔型保证钢材尺寸、优化成分构成改善焊接性能等措施,持续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保证钢材准时准质交付。销售、开发部门通过加强市场开发力度,不断扩大市场需求。经过严格的检测,河钢石钢矿用高强链条钢的焊接性能已得到国内圆环链行业市场的充分认可,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已开始试用公司大规格高强链条钢。2018年,河钢石钢大规格链条钢首次走出国门,进入欧洲某知名企业,标志着该公司高强链条钢的质量水平已经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

关键词:河钢石钢,链条钢,销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