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第五届第八次理事会
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正定召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13 09:59:31
分享:

  3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第五届第八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正定瀚阳酒店召开,石家庄市商务局行业监督管理处处长任国峰,副处长陈滨年、王明出席会议。协会会长赵盾,秘书长李淑芬,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振祥副会长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康树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习了协会党支部工作条例。副会长孙刚传达学习了石家庄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石家庄市彻底取缔黑加油站(点、车)“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精神,要求各会员单位严格按照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加强行业自律,积极配合各级成品油主管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李淑芬秘书长在会上作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李秘书长从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协会健康发展;发挥协会作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加强行业自律,为会员排忧解难;加强对外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宣传和动员,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对协会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汇报。

  赵盾会长汇报了协会2018年财务工作情况,并部署协会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确定了2019年年中会长办公会暨理事会召开时间、地点,审议通过《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石家庄市商务局行业监督管理处处长任国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情况及“石家庄市加油站监管服务信息系统平台”建设进展,肯定了协会2018年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必须依法办会;三是必须诚信办会;四是必须服务会员。任处长强调政府执法部门会坚决当好协会坚强后盾和堡垒,让协会在发挥职能作用中不断的闪光。

  赵盾会长在作总结发言中讲到,感谢是商务局领导拨冗莅临会议指导!这次会议不仅仅是我们的年会,更是我们协会领导班子一次学习的过程,政府对加油站三黑的严厉打击,归根结底是保护了我们合法经营者的自身利益,我们坚决予以支持。2019年协会将继续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各项工作,维护行业的合法权益。要求维护利用好协会的品牌,展现协会的作用,实实在在为会员服务,助力我市成品油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关键词:成品油,经营,协会,理事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