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新疆商会扶贫路上勇担社会责任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3-13 16:05:15
分享:

河北省新疆商会无偿捐赠生态鸡苗

  近日,河北省工商联收到了来自围场县下伙房乡八号地村全体村民和驻村工作队的感谢信,对河北省工商联主管的河北省新疆商会在八号地村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 

围场县下伙房乡八号地村感谢信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系列指示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商(协)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精准扶贫行动。河北省新疆商会在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下,积极引导商会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努力践行精准扶贫,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扶贫帮困作为自身责任与使命。采取积极主动对接帮扶的形式,深入到行唐县、围场县,张北县等贫困老区开展了“一对一”精准扶贫活动,倡导会员以多种方式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2018年,河北省新疆商会在中共河北省新疆商会支部的带领下先后向行唐县上方乡南成仔村,围场县半截塔镇要路沟村,围场县下伙房乡8号地村,张北县后大营滩村、黑土沟村、大洼村等贫困村无偿捐助商会自主研发的,具有高抗病能力,易成活的“新疆一号”生态鸡苗2万余只,共计帮扶建档立卡的贫困户251户,并指派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服务,随时解决贫困户在养殖过程中出现的专业问题,并协助贫困户对接购买单位,实现当年增收共计约2333400元,为各贫困村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河北省,新疆,商会,扶贫,社会责任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