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3-18 09:47:24
分享:

   2019年3月10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认定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省工商联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商会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商会全体会员的全力配合。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担负起商会组织在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加强自律等方面的职责。在班子建设、团结教育、服务发展、自律规范等方面全面加强建设,不断增强商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在促进两个健康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为工商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石油业,商会,商会,称号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