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军事科技与军民融合发展专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3-25 09:48:22
分享:

  3月23日,由河北省工商联指导,保定市工商联主办,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和保定智慧谷园区3S双创社区承办的“3S双创大讲堂暨2019保定智慧谷高端论坛”——军事科技与军民融合发展专题报告会在保定市成功举办。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

  这次报告会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和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开展,以军事科技与军民融合为主题,邀请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院长、国防大学教授、空军大校戴旭教授为大家作了精彩讲授。旨在教育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其间,参会人员还到保定智慧谷3S双创社区进行了考察参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受深刻,既从感性上更加了解了国史国情,强化了对党中央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思想认识,又充分结合当前实际丰富了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内涵,对广大民营企业转变经营思路、实现创新发展等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既是一堂精彩的专题报告会、又是非常接地气的党性教育活动。

  省非公经济商(协)党委成员、省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保定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市县工商联执常委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及部分会员企业职业经理人约500余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军事,科技,军民融合,报告,举办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