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第五次京津冀侨联主席联席会议在天津召开

来源: 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
2019-04-02 09:43:49
分享:

3月28日,第五次京津冀侨联主席联席会议在天津召开。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副部长夏付东应邀到会指导,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天津市侨联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天津市侨联副主席杨晖,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等出席会议,陈钟林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市侨联、天津市侨联、河北省侨联各自汇报了2018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安排,围绕“创业中华·牵手京津冀——第十九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举办形式、启动仪式、嘉宾邀请、经费支持、活动内容等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京津冀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挂牌工作将作为为国服务活动内容之一,进一步规范基地管理,严格把关三地审核标准和程序。明确继续加强京津冀三地新侨人才队伍建设,4月下旬在京举办京津冀新侨人才研修班,努力发挥新侨高层次人才的高端智库作用。

  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侨联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围绕京津冀侨联协同联动工作,三地侨联就其他方面工作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赵红英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第十九届为国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就下一步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如何做好三地侨联的协同联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国侨联、京津冀侨联经济科技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京津冀,侨联,联席,天津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