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丰南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走进企业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王娜
2019-04-19 15:33:42
分享:

  为扎实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开展,4月18日,丰南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走进丰南区人社局2019年民企招聘会现场,开展“面对面”的减税降费宣传活动。

高海月 摄

  招聘会开展得如火如荼,聚集了60多家民营企业和320多名应聘者。该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宣传服务点,放置宣传展板,主动靠前服务,宣传普及减税降费新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现场派发减税降费等各项税费新政宣传单、宣传手册450余份,同时为广大用工企业和就业人员提供税费政策咨询、涉税问题解答等“一站式”服务50余次,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高海月 摄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现场企业代表和应聘者的广泛关注和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税收宣传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实惠,贴近老百姓实际,具有针对性,对企业和就业双方都有很大帮助!

高海月 摄

关键词:丰南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招聘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