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迁西县税务局采取措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刘凯平 邢玉丽
2019-05-06 09:53:39
分享:

  一是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把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个人员,并及时与符合减税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对接,确保纳税人及时掌握各项减税政策。

  二是强化宣传培训相关税收政策,通过面对面辅导、发放宣传资料、微信交流群等多种形式辅导相关纳税人掌握减税政策。同时全体人员参加相关培训,日常认真学习相关减税政策为此项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理论基础。

  三是做好优化纳税服务为税制改革保驾护航。细化纳税人的分类标准,针对不同纳税人制定差异化的服务策略。通过开展纳税人满意度和培训需求调查,快速响应和满足纳税人合力诉求,促进减税工作持续推进。

  四是加强过程跟踪和进度督促,并进一步做好政策效应分析工作,做好减税效应的预测、分析和统计工作。同时加强后续管理,跟踪推进,将减税政策落实工作扎实细致地开展下去。

关键词:迁西县,税务局,减税降费 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