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察北区税务局
纳税服务“三提升”确保4月大征期平稳运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任文娟 高福军
2019-04-26 09:57:40
分享:

  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察北区税务局遵循“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将纳税服务股与办税服务厅整合,将后台与前台人员融合,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向社会展示“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

  一、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技能。推行“一窗通办”,实现纳税人“只进一扇门,能办所有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优化纳税服务水平;强化人员培训,提升专业技能。二、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档次。搞好整体布局,增强办税亲和力;配齐办税设施,营造和谐环境;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资料。三、问需纳税人,提升服务效率。深化纳税人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纳税人迫切需求,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服务效率;以减税降费为抓手,精准施策,靶向辅导,切实解决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问题。

关键词:察北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三提升”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