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张家口宣化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走进大学校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丁嘉礼
2019-04-25 09:27:47
分享:

  “作为财经专业的学生,现在我们要做税法宣传的有心人,将来要做诚实守信的纳税人”。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中,宣化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组,来到张家口市宣化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型税法进校园宣讲活动,邀请宣化区永信税务师事务所、科技学院客座教授梁小斌就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400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梁教授分别对社保费、个税、增值税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缴费怎么办、个税怎么看、增值税率怎么算等问题与大学生们进行广泛的交流互动,对大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解答。财经专业的大学生小纪说,“减税讲座很有意思,学到了许多税收知识,对国家的减税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我要把学到东西融入到专业学习之中,增强税法意识,毕业后做个对国家建设有用的人”。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区,税务局,税法宣传,大学校园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