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2019·石家庄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 产业园(天津)招商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5-24 14:42:26
分享:

  一、会议背景

  当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战略部署,积极适应人力资源服务新业态、新常态,进一步优化区域内人力资源配置。石家庄高新区建设石家庄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成集聚产业、集聚人才、培育市场、公共服务、孵化企业、拓展业态功能于一体的全国一流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二、会议目的

  推介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坚持“立足石家庄、服务京津冀、辐射全中国、面向全世界”的战略定位,为促进“以科技服务业为先导,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精密装备、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集群为支撑”的创新型新兴产业发展格局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撑,吸引20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产业园,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融合统一、共促共赢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三、会议安排

  (一)名称:2019•石家庄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天津)招商推介会

  (二)时间:2019年5月31日9:00-11:30

  (三)主办单位: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四)主题: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五)地点: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天津红桥区芥园道6号)三楼贵宾室2

  (六)规模:30人

  五、会议流程

  5月31日

  09:00-09:20签到

  09:20-09:22主持人开场

  09:22-09:30高新区宣传片

  09:30-09:35领导致辞

  09:35-09:50产业园推介及招商政策解读

  09:50-11:00面对面洽谈交流

  11:00-11:30意向入驻机构签约仪式

  2019·石家庄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全国招商抢占先机诚邀入驻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致电咨询:18332003784(尹先生)

诺亚人力资源二维码

产业园二维码

关键词:人力资源,产业园,招商,推介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