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各级工商联和商会动态

来源: 全国工商联  作者:
2019-06-04 08:35:33
分享:

  全国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暨信息工作培训班5月29日在呼伦贝尔市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出席并讲话。培训安排专家授课、业务讲解、工作交流等内容,旨在促进工商联办公室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来自全国工商联系统、直属商会、企业信息直报点近300名代表参会。

  福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民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5月24日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出席并讲话。会上表彰了福建省“千企帮千村”工作先进企业、商会,发出了助力苏区老区脱贫攻坚和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倡议,举行了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5月21日在无锡举办。大会发布“2019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第二届“无锡市百名锡商人物”等榜单,现场签约投资项目18个,总投资额412.93亿元。

  浙江省工商联、省税务局近日签署《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推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浙江省民营企业税收营商环境系列举措。

  杭州市工商联、市政协等单位5月23日举办杭州民营企业牵手“一带一路”国家(地区)对接洽谈会。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代表与杭州民营企业代表开展对接交流。

  济南市工商联近日在上海举办第二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南方赛区预赛启动仪式并开展“双招双引”推介活动。

关键词:工商联,商会,动态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