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营商环境】非公有制经济动态

来源: 全国工商联  作者:
2019-06-06 08:51:31
分享:

  最高人民法院5月30日举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出席并讲话。方同华、朱建弟等民营企业家作交流发言。周强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将对司法解释进行全面清理,对涉及民营企业的不平等规定一律予以废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近日调研北京智能驾驶领域民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和高端制造业基地发展情况,他强调,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要保持定力,精心选择入驻企业,同时积极为企业科技研发创造更多应用场景。

  甘肃省民营企业座谈会5月27日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反馈了部分民营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意见。5位民营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宁波5月31日开通全省企业注销“一网服务”平台。企业注销通过平台就能申请办理市场监管、税务、人社、商务、海关、人民银行的全部手续,且公告期从45天缩短至20天。

关键词:营商环境,非公有制,经济,动态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