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河北省人防办副主任阎会力到省会房地产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燕赵人防  作者:
2019-07-17 15:10:00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工作部署,河北省人防办组织开展了“服务市场主体专项行动”。7月10日—11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阎会力带队,深入省会部分大型房地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石家庄地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万科润德翡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裕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荣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远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家企业,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企业关心的实际问题,宣讲人防政策。

  阎会力副主任强调,开展服务市场主体专项行动是人防部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必须长期坚持、抓出成效。各级人防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与企业沟通机制,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盼,聚焦企业实际困难,下大力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服务方式,解决企业困难,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省人防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北、经济强省贡献人防力量。

  石家庄市政府党组成员任子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戚阿东一起走访调研。

关键词:省人防,房地产,调研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