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盛世之光 星耀石门”中冶•盛世广场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4 14:43:40
分享:

  “10,9,8……3,2,1”中冶·盛世广场巨幕上依次出现倒计时数字,千人齐声读秒。2019年11月2日,由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主办,河北广电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盛世之光 星耀石门”中冶·盛世广场活动拉开序幕。

  震撼的人屏互动舞蹈秀,演员们齐心协力,踏着充满激情的鼓点节奏,变幻出各种造型、各种惊喜,以酷炫的粒子风格,动感的舞蹈音乐,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董事长高喜洋致辞时表示,中冶置业以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角色进军石门,2016年10月,中冶·德贤公馆一举成为裕华区最高端置业的代表作;2019年,中冶·德贤华府落子新华区,再次受到高端圈层青睐,从而形成了一城双盘格局,奠定了中冶置业在城市的信仰与影响力。

  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董事长高喜洋致辞作为石家庄城市副中心和未来城市发展的主导区域,裕华区正全力激发新的城市活力,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指出:“中冶·盛世广场,从开发商资本到运营实力、业态整合,皆以城市综合体的标准打造,为石门商业带来全新变革。”

  李水源书记致辞活动现场,一支来自国际、具有超高颜值的高光乐队,用动感的节奏、直击人心的歌声,仿佛点亮了现场观众心中对未来的期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河北广播电视台992交通频率《新石门客栈》主播月色惊喜亮相,她每天通过声音,陪伴着大家一路欢歌笑语。月色作为本次活动的神秘嘉宾,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美的小礼品,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着启动仪式开启,中冶·盛世广场灯光瞬时亮起,以全新之姿展现在石家庄人面前,建筑相互辉映,照亮城市夜空。

  震撼的3D电音灯光秀为市民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炫丽多姿的灯光秀,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共同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活动最后,千人领跑石门,身披荧光,以脚步丈量城市。

关键词:中冶,石家庄,河北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