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献爱心 寒冷冬日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曲锋 高毅 曲锡波
2020-01-23 09:32:49
分享: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深入落实共青团脱贫的举措任务,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为爱心人士与贫困群众建立一个传递平台,1月16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东光县委号召,开展“衣旧温暖、传递爱心”活动。

  在爱心捐赠衣物活动的通知下达后,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拿出自己的闲置衣物,整理好并叠放整齐完成“爱心打包”,由该公司团委青年突击队统一送往县团委爱心捐助接收点,传递到贫困人员手中。“有这群孩子们给我送来的厚实棉衣,这个冬天都不会觉得冷啦......”。穿上爱心青年送来的羽绒服,陈坊村陈大爷高兴的合不拢嘴。参与此次捐献活动的职工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并将更多的爱心传递到贫困人员的手中。

  此次捐赠活动,该公司团委青年突击队共收集衣物60余件,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广大职工热心慈善捐赠的道德风尚,进一步营造了“人人有爱心、人人献爱心”良好氛围,对提升企业凝聚力和职工社会责任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国网,捐赠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