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以岭药业:抢产连花清瘟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10 09:19:30
分享: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剂车间工人加班加点生产连花清瘟。 以岭药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杨叁平)2月3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一则新闻中,装有连花清瘟胶囊的药箱摆放在火神山医院药房。

  “节前就开始和同事们加班加点,此时看到我们公司生产的产品已储备到火神山医院,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制剂车间主任刘素领说。

  2月5日,记者来到以岭药业公司,在制剂车间,看到连花清瘟胶囊生产线一片繁忙。

  为保障各地医疗机构、药店供应,春节期间,以岭药业全员取消假期,充分扩大连花清瘟产能,加班加点,调整生产线,安排连花清瘟优先生产、优先检验,利用航空、邮政EMS等多种形式发货,为抗击疫情只争朝夕。

  “抢产任务下达后,我们面临的首要任务是如何调配生产,需要调剂技术人员并合理分配到各个岗位上去。面对大批量市场需求,我们不仅要保量更要保质。”刘素领说。

  抢产期间的日产能是平常工作日的2.5倍,现在,连花清瘟每天的产量可满足40万人一周的用量。

  “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研发和生产优势,组织科技人员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快药品的研发生产进程,加快生产连花清瘟颗粒等药品,加大市场供应,确保质量安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相君说。 

关键词: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