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爱心企业以岭药业70万元急需药品捐赠河北受灾百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昆鹏 2016-07-25 08:2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7月23日讯(记者 张欣 刘昆鹏)7月23日,以岭药业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向石家庄、邢台捐赠价值40万元的灾区急需药品,捐赠药品主要包括感冒流感用药连花清瘟胶囊、抗生素盐酸左氧氟沙星、胃肠道用药复方苦木消炎片等适合灾后救援及防疫用药。本次捐赠仪式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河北省红十字会秘书长任献强、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郝瑞起、以岭药业副总经理王蔚、以岭药业河北分公司经理杜欣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7月22日,以岭药业已经向河北受灾最严重的邯郸地区捐赠30万元药品,并运抵邯郸受灾地区,由当地红十字会向受灾群众发放。

以岭药业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受灾群众捐赠药品。 长城网 张欣 摄

以岭药业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受灾群众捐赠药品。 长城网 张欣 摄

工作人员运药上车。 长城网 张欣 摄

  7月18日以来,河北省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引发严重暴雨洪涝、山体滑坡等灾害,邯郸的特大暴雨更打破了历史纪录。以岭药业先后两次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向三地捐赠了价值总计70万元救灾用药,药品目前正在紧急调拨到受灾百姓手中,用于灾后疾病防治。

  以岭药业副总经理王蔚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回馈社会是我们医药企业的宗旨,这次河北发生洪涝灾害,以岭药业第一时间跟河北省红十字会联系,捐赠必需药品迅速送到灾民手里,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也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关键词:爱心,以岭药业,药品,捐赠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