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河北省石家庄市服务外包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5-01-02 01:2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服务外包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将借助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开展企业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政策宣讲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企业与企业项目合作、企业与院校人才对接,在帮助会员掌握政策导向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目前,协会共有90名会员单位,分别来自我市服务外包企业,培训基地、机构及大专院校。在服务外包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议上,河北传媒学院副院长贺健强当选协会首届会长。

  服务外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服务外包产业迎来全新发展阶段,为我市服务外包产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和发展的平台。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认为,此举将提高我市服务外包产业整体竞争力,推动行业自律,促进服务外包企业加强联合协作,维护服务外包企业的合法权。

关键词:协会,外包,企业

责任编辑: 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