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来源: 中国水产养殖网 作者: 2015-01-02 01: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秦皇岛圆满召开,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岳振奎主持,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决定成立二届理赔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重大、疑难案件审核制度;决定成立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办事处和山海关办事处,并任命了办事处主任。

  
此次会议回顾了协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2015年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继续稳步提升主营业务的保障水平和覆盖面;坚持开拓创新,继续大力推动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制度的建立;继续积极推动水产养殖互助保险试点工作,为全面开展打基础;进一步加强协会的作风建设、制度化建设和规范化建设。

关键词:协会,理事,会议

责任编辑: 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