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成立客户产品配送中心 优化物流月降本1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旭梅 丁红梅
2020-08-07 15:26:52
分享:

  7月27日,一辆满载着高端钢材的汽车驶离河钢石钢新成立不久的客户产品配送中心,前往500多公里外的某知名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这是自6月5日成立后,河钢石钢客户产品配送中心依托集团“铁铁”智慧物流平台成功运行的第20个订单,截至目前,客户产品配送中心已经实现降本10万多元。

  此前,河钢石钢汽运产品主要由客户自行运输或由销售中心选择物流公司送达,这种物流方式成本高、不集约,且难以集中管理。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河钢石钢在销售中心储运室成立了客户产品配送中心,通过客户产品配送中心把产品直接送达客户,实现“门对门”一站式精准服务,为销售将士进一步集中精力开发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该客户产品配送中心运行依托集团“铁铁”智慧物流平台,是集团首家使用该平台的“TOC模式”开展业务的机构,也是公司在推进“互联网+物流”方面一次有益的实践。据介绍,客户产品配送中心稳定运行后,预计每月降成本10万元以上。(郭旭梅 丁红梅)

关键词:河钢石钢,产品配送中心,物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