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稳步推进国网公司科技项目研究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子豪 徐楠
2021-01-19 16:16:18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牵头承担的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雄安新区综合能源服务系统的市场集成交易与典型业务生产模拟、效益评价方法研究”的课题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总部科技项目季度工作推进活动。国网河北经研院、中电联技术经济中心、国网经研院、国网能源院、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据悉,该科技项目已经进入尾声,即将进行验收。国网河北经研院技术经济中心高度重视项目的验收工作,多措并举积极提升项目成果质量。

  “我们举行了多次内部讨论,对项目总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工审核,提出了40余条修改意见,同时严格报关专利和论文等成果质量。我们有信心,把总部科技项目圆满完成。” 国网河北经研院技术经济中心专责周波说道。

  本次推进活动,国网河北经研院课题组着重强调了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的验收工作各项要求,从项目成果证明性材料、资金使用审计报告、课题报告规范性方面展开了细致梳理、集中审核,并组织各课题组成员商讨子课题一和项目整体的预验收时间,对课题总报告和分报告的修改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外,他们还向各相关单位提出了尽快提供论文的检索证明及扫描件、专利受理通知等成果证明材料的具体要求。

  下一步,国网河北经研院将根据公司科技管理部门的工作要求,合理安排科技项目验收时间,计划于2021年一季度完成项目的预验收,确保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高质量完成。(赵子豪 徐楠)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科技项目,研究,进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