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河北不动产商会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5-01-08 09:1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买房网李会阳)2014年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扩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于2014年12月30日在天山九峯盛大开幕,90余位商会会员及领导莅临现场,盛况空前。会议上,天山集团天山九峯项目总经理俞津、河北省房地产协会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执行会长张凤珠女士、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分别登台发言。

  期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就商会2014年年度工作及2015年工作规划做了详尽而生动的报告。此外,商会领导还向新增副会长隆重授牌,并为2014年优秀会长、先进管理企业颁发证书,以兹鼓励他们在工作上的杰出表现和贡献。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发表讲话,希望大家彼此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发挥好这个平台的示范作用。会议最后,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常卫华做最后讲话,总结了大会内容,并对商会未来发展做出展望。这次扩大会标志着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的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商会2015年发展指明方向。

  据悉,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于2013年10月10日成立,该商会旨在推动住宅产业化、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为会员提供投资融资、招商合作、培训考察、法律咨询、信息交流及维护权益等多种服务,积极搭建会员企业与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

关键词:不动产,商会,不动产

责任编辑: 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