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栾城老师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5-27 13: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栾城教育局与河北水木寰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商定,在石家庄首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开战前夕,水木寰虹讲师们为栾城信息化老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习、分享、感受i奇教育机器人培训会。“

  会中,公司讲师首先讲解了i奇教育机器人详细构造及安装方法等内容,老师们结合着自身能力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工作人员讲解完成后老师们开始组装i奇教育机器人,工作人员对老师们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都对i奇教育机器人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地认识,为更好地指导学生参赛做了有力准备。

 

  工作人员讲解机器人细节 

  工作人员指导老师安装M1教育机器人

关键词:机器人,培训会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