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协会联盟频道

东疆保税港区商会揭牌成立多家企业有娘家

来源: 津滨网 作者: 2015-06-23 10:2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东疆保税港区商会正式成立揭牌。今后该商会将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搭建沟通联系的平台。

  据了解,东疆保税港区于去年年底启动了商会筹建工作,目前共吸纳了110家企业入会,涉及航运、物流、贸易、租赁、总部结算、文化、旅游等产业。商会成立后,将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法律咨询、人才招聘、融资牵线等全方位服务,组织企业参加各类行业展会、经贸考察活动,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据悉,今后商会还将积极对接全国性和地方性行业协会和组织,宣传介绍自贸试验区投资贸易便利化措施和金融创新最新政策,发挥招商引资平台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企业,保税,商会

责任编辑: 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