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邯郸文明新风尚:新婚夫妇不办婚宴省钱赠书母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6-07 09:0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玉婷夫妇赠书母校。(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6月6日讯(记者 武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这个热烈而美丽的六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尚璧总校吴唐营小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新婚夫妇吴玉婷、向帅的爱心捐赠。

吴玉婷给学生们发放书籍。(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近日,吴玉婷夫妇带着总价值1万多元,近300本儿童书籍,来到母校,亲手把这些书籍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吴玉婷是一名从吴唐营小学走出的大学生,虽已走上工作岗位,但仍心系家乡的教育发展。在她的新婚之际更是做出了值得所有人敬佩的事。她没有大办婚宴而是把婚宴用的钱购买了图书,回馈给自己的母校吴唐营小学,让孩子们能够读到更多的书,丰富知识,储备精神食粮。

关键词:捐赠,书籍,邯郸

责任编辑: 杨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