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善林金融重视党建工作 全国成立31个基层党支部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2017-07-27 13:2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首先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等。

  党支部书记张海艳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善林金融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过去半年时间,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关爱流浪儿童、慰问敬老院老人等多项公益活动,用善举回报社会,真心善待身边的弱势群体。善林金融人真心诚意地为人民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公益善举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善林金融切实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党支部建设。目前,善林金融在全国各地成立党支部31个,拥有党员276位,开展党员活动百余次之多,有利于增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活动也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

  善林金融积极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的管理和指导作用,不断提升员工对善林金融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善林金融坚持把党建和经营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共建平台、汇聚精英、创造财富、成就同事、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企业经营理念。

关键词: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善林金融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