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优秀教授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贺秀芬 毕康 2017-11-02 15:1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2日讯(通讯员 贺秀芬 毕康)为了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对210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统考成绩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同时号召全校教师向优秀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高尚情操,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勇于探索、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要求全体专业教师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把荣誉当作新的起点,再接再历、不断进步,为我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优秀教授,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