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石市三十五中学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敦毅 2017-11-02 15:0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普法活动。敦毅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8日讯(通讯员 敦毅)为了落实上级的普法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普法教育,更好地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进一步促进广大学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2017年6月20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了以“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普法活动,学生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并积极参与其中。

普法活动。敦毅 摄

  在这次活动当中,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法治文化要做到:首先要学法、懂法,这是基础。其次要尊法、守法、用法,这是身体力行,以身作则。最后要宣传法、弘扬法,要影响身边和周围的人来共同弘扬法治精神。

  此次活动,拓宽了学生的法律知识视野,增强了法制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并对今后学生的法治教育及预防学生违法犯罪等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法治文化,精神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