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三十五中学规范画室使用制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7-11-09 10:2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规范画室使用制度。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日讯(通讯员 贺秀芬 毕康)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由于近几年招生人数的增加,画室需要两个年级共同使用,这样画室的使用就会出现一些问题。为了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规范画室的使用制度,培养学生爱护公物习惯。2017年11月1日下午4点召开各画室长会议,职教处对画室使用重新做了要求,并在上课期间不定期的抽查。

  要求规定:

  1、高一年级统一使用的画室前门,高二年级使用的画室后门。

  2、强调固定使用画室的班级在上专业课期间,每天画室长负责开、锁画室。

  3、由相应人员负责管理和清扫卫生;建立清扫卫生值日制度,搞好和保持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并检查画室内的物品,若发现画室里各种设施有破损或遗失时,第一时间上报职教处。

  4、各年级使用画室时,爱护画室和公物,不随意破坏公有设施如:画架、画板、教学用品、门、床、门锁等,不沾污墙壁,损坏后应该照价赔偿。节约用水用电。

  5、本画室及室内设施和一切用具一般不外借(画櫈、静物台等)。

  6、每天使用后,各班画室长要核查室内设备,检查电源等设备和门窗是否完全关好。

  7、任何人不得带非画室学生进入画室;在上文化课期间一律的擅自进入画室,如有违反者,均按学校的管理规定处理。

  8、画色彩时换水注意水槽卫生,不乱丢废弃物堵塞水道。不在墙上乱涂乱画。

  9、上课过程中:不讨论与画画无关的话题,讨论话题时应该轻声不影响他人作画。不得吃零食、聊天、看小说等影响自己学习的事情。不随意走动,按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作业。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画室,制度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