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三十五中召开“与爱同行心存感恩”班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柏志英 2017-11-15 10:2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题班会。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新媒体集团石家庄11月10日讯(通讯员 柏志英)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组织学生召开感恩教育活动。让学生认知父母的养育之恩、教师的培养之恩、他人的关爱之恩,引导学生了解感受父母之爱、教师之爱以及博大的社会之爱,体验爱的圣洁、无私和伟大。

  让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关心,帮助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勤奋学习,真爱自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就会明白事理更快地长大,就能够拥有一个美好未来。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主题,班会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