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三十五中校园安全工作 排查整治在行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立国 2017-11-15 10:1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署校园安全工作。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立国)根据区教育局关于《全区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35中学在10月23日周一例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学校的安全工作,拉开了攻坚行动的序幕。

  主管安全工作的张立国副校长传达了上级文件要求。成立了以尚平均校长为组长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依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对领导小组成员做了分工。会议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要求,每位教师要领会文件精神,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管理、重实效”的总要求,以排查学生宿舍、教室、餐厅、图书馆、实验室、配电室等区域及学校设施设备、踩踏、火灾、交通、食品、及接送学生车辆等方面的安全隐患为重点,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夯实校园安全基础,维护学校的稳定和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通过开展攻坚行动,达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的目标,确保党十九大期间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领导小组按照文件要求,制定了《35中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关键词:校园安全,整治,攻坚

责任编辑: 杨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