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三十五中召开月考成绩分析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毕康 2017-11-15 10: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成绩分析会。三十五中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0日讯(通讯员 毕康)分析成绩,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想清对策,定实目标,抓细落实,求高质量,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2017年11月3日上午10点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高一、二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参加会议的有尚校长、主管专业教学的师书记、职教处毕主任及高一、二全体专业教师。会议由毕主任主持。

  师书记对月考成绩做详细总结:

  通过考试,可以看出前一段工作是有成效的,学生学习习惯已经形成,能够紧密配合教师较好地完成教学任务,各位专业老师老师能够按照本学期学校的教学计划要求,认真扎实工作,教学秩序井然,初步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教学成绩值得肯定。

  希望通过这次考试质量分析会,老师们定会从中有所启发和收获,学校在教学管理上也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方向。

  会议最后,尚校长强调:

  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本次质量分析不仅是对这一个多月工作的总结,更是今后工作的思考,使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在以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更新教育理念,继续摸索提高教学质量之路,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三十五中学的专业教学会更美好。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月考,成绩分析会

责任编辑: 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