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协会联盟频道 >>

灵寿审计局学习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 推进审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文红 2017-11-21 13:4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灵寿审计局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讲话精神。

  长城网石家庄8月2日讯(通讯员 朱文红)近日,灵寿县审计局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学习贯彻胡泽君审计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审计工作。

  据了解,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审计长讲话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开展的“两个专项”行动、机关作风整顿和“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在学、查、改、做上下功夫,在全覆盖、常态化、重实效上出成果。要抓住党建这个核心,扛起主体责任,强思想、练队伍、增能力、提质效,在实践锻炼中提高质量,在正风肃纪中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好带头引领和组织领导作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关键词:灵寿,审计局,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 刘世柠